Friday, February 5

"上" 天堂

看完我前一篇的文章,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可怜leh? 无可否认,要看别人脸色工作真的很可怜!
不过,就在前几天,我终于从地狱去到天堂了!不但不用站酱久,更不用热晒雨淋! 开心到~
来到天堂,就要学习如何包礼篮.. 我这才知道礼篮可不容易包呢! 
天堂的第一天(3/2),由于我还不会包,所以就被人家吩咐包香菇... 就是.. 拿个袋子,然后秤180克的香菇,之后就封口,再放进盒子就可以了!... 一盒茶花菇就包好了~ 面对着香菇那么久,害到我有了“厌菇症”.. 现在就还好啦.. 香菇蛮香的... 包香菇的当儿,我就到处瞄瞄,看见他们在包礼篮,还蛮羡慕的! 第一天就普普通通地过了咯~

第二天(4/2),我终于有机会包礼篮lu... 好忙啊!太多订单了,包到手酸(礼篮很重一下的~)!!! !! 讨厌包礼篮了啦... 还害到我的指甲了... T.T 我的手伤痕累累呀! 我们之所以会酱忙,还要 “多谢” 嘉叶leh.. 要不是他一直弄破包装纸,我们就不用了又了又咯!(连我们的阿头都不爽他了啦~)gao gao zan, mou bong can.. (cantonese)

5/2 ,早上很得空,就偷懒偷懒一下... 有一点闲... 怎知,lunch 过后突然有很多order.. 个个忙到~ 这些顾客就是酱,喜欢 last min.. 害到我们要赶工!转眼间,已是六点,yes! 放工了! 唉~明天又要做回同样的东西,厌了...  就好像每天吃一样的东西,吃到怕了...

另加:
(1)其实在“地狱”时,也有开心的时候啦.. 在此要多谢chuan yao, ting yukshin siang 咯! 他们不时会来探望我,跟我讲话,才不至于那么闷.. shin siang喜欢拿冰淇淋来引诱我! chuan yao leh 就喜欢拿顾客送他的东西来串我,有时也有分享啦~ 谢谢你哦.. chuan yao 是个贴心的男孩.. 2/2 我 off.. 那天晚上他还会sms来提醒我隔天记得有工作! 可爱到~~ 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.. 

(2)在公司,有个女职员叫 Jennifer.. 她应该是嘉叶的阿头.. 唉.. 每天喜欢把我跟嘉叶混为一谈,说我跟嘉叶很像... (拜托~一点都不像啦!)今午又问我为什么没跟嘉业一起吃午饭(奇怪,为什么要跟他一起吃leh...)=.= 然后又说我跟嘉业一起等成绩,然后就一起去读书... 我就应她说:“pui pui pui.. 我才不要跟他一起读书leh..” 回想起来,我好像有点hor... 哈哈~ paiseh luu~

明天还要工作,今天就写到这儿了... 嗒嗒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