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

新年。大团圆

13/2 三十晚 除夕! 不用我说,大家都知道今晚要做什么吧? BINGO! 就是吃团圆饭~

其实吃团圆饭可说是个很好的习俗呀.. 我们都懂,现在的人,每天都在拼命做工赚钱没办法,现在的经济不好,万物都在不停地起价,若不努力赚钱,又怎么生存得了? 你同意吗?
就因为这样,人呢往往就会把亲情搁在一旁,比如说:少回公公婆婆家吃饭,看看他们..
哈哈! 我没有哦~ 因为公公婆婆都住在巴生所以每个礼拜六都会
去吃饭聊天.. 这样感情才不会变淡嘛!

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团圆饭,大家都可以聚在一起吃饭咯! 婆婆家好热闹啊! I LIKE IT! Erm… 想一想,虽然每年都好像在吃同样的菜,但是应该不会吃腻,因为每道菜都很有婆婆和妈妈的味道哦! ***怀念*** n_n

也在今天,所有的堂弟妹,表弟妹都可以在一起玩看看好久没见的宝宝们,恐怕他们已经长大了呗~ 宝宝发育得很快,所以有时见到他们都会大吃一惊,认不出了.. 呵呵~
记得以前小小的时候,我们这些小猴子都会在除夕时打麻将(小小年纪就会了哦~ ^^Y贪爽罢了啦~ 回想起来,好像没玩了leh.. **手痒了** 希望今晚有得玩咯那打麻将的声音好动听悦耳! 麻将咖一定会同意… blek~

晚上还会拜拜,到时就有烟花看了我家这儿是蛮热闹的啦每年都有很多烟花看,很漂亮neh! Erm.. 因该不止有演化烟花,还有孔明灯和红炮哟!! 孔明灯 徐徐上升,红炮 噼里啪啦 ,带给我们一点新年的气氛

虽说新年快到了,但是今年好像没什么气氛嘚? 你是不是也有同感?
今年的新年衣买少了,因为很难买neh… 不知道什么原因.. why why tell me why?  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明天要穿什么衣leh… T.T

新年其实很(对我来说)
初一 :婆婆家拜年(拿红包) à 看电视 à 睡觉到下午 à 外公家拜年
拿红包) à 看电视 à à à 还是 à 晚间活动就得看当时的安排咯~ 闷,对不对?

初七 S2 kaki有聚会,对吗?错的话就update我一下! 谢谢~ 是蛮期待的啦...毕竟我们很久没会面了,再不聚一聚感情会变淡的! >.<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变了样? 让我认不出? 呵呵~ 期待咯!

就写到这里了,祝大家新年快乐! enjoy your CNY! happii  year~  >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