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

宝宝去学车咯~!

话说...


26/2/2010 是我的第一次(不要想歪啦~)我是说.. 第一次学驾车... 还没讲完! 哈哈~ 头脑肮脏!! 
2.00p.m. 是学驾车的时间.. 10..9..8..7..6..5..4..3..2..1.. 越来越接近了,紧张! 紧张到肚子痛! 
车子到达门口.. 上车出发咯! 我被载到一个较少车的地方,学车咯.. gear.. clutch.. brake.. wiper.. 听uncle说着说着.. 很闷..差点睡着嘞~ ~ ~
$@$1#$%2#%3$^4^*&;5(()%$6#)^%$ okay,说完! 终于,到我表演了... 一边下车一边飙冷汗,gan jiong 啦! 我没驾过车neh! phew~ 第一天学 gear 咯,然后在小路兜兜咯.. 突然,uncle说要来点刺激的,就把我带到大马路去了!! wahseh.. 真得很刺激咯,我只是个新人,就带我到酱多车的马路! 顾到眼, 顾不到手, 顾到手, 就顾不到脚! 啊!!! 不知不觉,3小时就过了咯,第一次也就酱子结束了~!




1/3/2010 第二次学车~ 8.30a.m. sibeh 早啊! 昨晚迟了一点睡,今早差点睡不起呐.. 今天学上山和parking.. 还蛮难的leh.. 害到我死火几次! uncle很pek cek,不过没有骂我.. 幸好~ hai.. sat bai~ 上山,不是过线就是不到线.. 停在山坡上时,如果要继续向前走,就要踏clutch, 1号gear, 踏一点油,然后慢慢放clutch, 车子抖后,就加点油,放hand brake.. 就是讨厌这一part! 就是因为车子抖,害到我 "gin" 在 clutch 的脚就不知觉地放了一点,就死火料.. 唉~ 难! 过后,我们就到听undang的那个地方,看别人上山.. wow~ 他们蛮厉害的呐! tayar perfect 停在黄线上! *拍手* n_n
接着就学parking.. 平时看别人parking很像很容易,其实很靠技巧的啊!还要转steering.. 那个steering又紧到要死,我转到很吃力啊! phhhuuu~ uncle就笑笑跟我讲:“早上没有吃饭啊?? 我帮你转,加RM2咯~” (开玩笑的啦~)学完parking后就回家了咯~ 


下一次不知道要学什么?? 我还不是很熟gear.. 谁可以告诉我,几时要用gear 1? 几时要用gear 2? 3? 4?  教我~ ~ 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